我們出版了十期後作了一些調查, 感謝主獲得良好的反應,部分如下:「你們的分享在寫實、文化及引導上都很有份量,希望牧者、信徒可以裨益!」(一位資深神學工作者)「在目前只剩下建道和山道兩份較穩定出版的內地以外(香港)的中文神學期刊,你們能夠在海外出版,也是很難能可貴!」(盧龍光牧師)「(內容)實在非常豐盛,很有深度。與坊間的基督教周刋/季刋大有不同。」(在職教牧人員)

請記念中心在學術發展上,能開出對應時代需要的創新性神學,且能一直保持其信仰純正的方向。這「純正」包括對歷代神學發展至今一些理論學說,予以「聖經神學」為本的反思、不一定全然擁抱,包括歷代名家大師被追捧的神學。請記念我們在創新與純正兩方面,謙卑前行。

請記念中心能夠得到普世華人信徒及教牧的關注,並以積極的態度與我們多有了解和交通,得以同心面對當今挑戰。

研究中華神學,有益於普世華人教會,是必須開展的艱鉅事業。祈求主保守此刊物迎難而上,能夠帶起風氣、帶動更多人投入參與。

請記念中心能夠與世界各地的華人神學院和研究機構、及其中現任或退休的神學工作者,建立互相支持的關係。

《研究季報》的推廣,從首期就免費寄發逾三十間華人神學院校的圖書館, 包括國內香港15間、台灣東南亞10間、美加澳洲6間。 祈求師長同學能從中得益,也求主感動其中院校作出訂閱,減輕我們的開支。